2011年4月26日 晴

今天真的是气死我了!!

今天本来好好的, 其实每天我都希望能够好好的过每一天, 但是今天真的是气死我了!

每次发生了些事, 我都会想是不是我的错。 我承认我很少会跟人道歉。 如果我真的是做错了东西, 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找个解决方案把问题解决了, 就可以了。 但是, 其实是不能的。 就算我真的做好我的东西, 我还真的也是会做错的。 我的错应该是错在我不认错吧? 错了不道歉, 任何事, 都是错的。

说真的,有时候我还真的很生自己的气。 为什么不可以在生气的时候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这么多年来, 我每次在生气前总会提醒自己, 要自己不要生气, 有什么问题, 尽量找出问题出现在哪里, 尽快解决。 但, 今天就控制不了了。 看来我是不是应该要找心理治疗师, 或者心理医生, 找出我为什么会这么容易生气, 为什么就不能忍一忍, 过了就算了?

今天的错, 希望真的能解决我的问题。 被人骂了, 感觉真的不好受。 心情一直都陷在伤心里。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出来? 怎么办?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