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晴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 黑色情人节? 为什么有这么一个情人节? 黑黑色情人节是为了单身男女所庆祝的节日。 单身男女如果在之前两个情人节收到礼物或花卉, 就会在这一天聚集在一起互相鼓励, 互相扶持。 他们也会在这一天穿黑色的衣物, 吃黑色的食物等等。

虽然说今天是黑色情人节应该穿黑色的, 不过我今天还是穿得很显眼的颜色, 吃着我喜欢的食物, 过我喜欢的日子。 单身对我来说已经是习惯了。 什么单身在黑色情人节要在一起互相鼓励, 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处。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没人庆祝这个节日。

不过今天确实令我难忘啦。 一些事情如果不摊开来说的话, 我们就会伤害到身边的人。 说实在的, 每次遇到麻烦的事, 不开心的事, 我都想说出来, 希望会有个贵人可以帮我解决。 但是, 我好像都没有遇到这么一个贵人。 很多的人事物, 都需要我自己来解决。 有时候我在想, 我到底要撑到什么时候啊? 今天, 遇到了难题。 不过, 已经解决了。 希望真的不会再有一次这样的事发生了。

大选的拉票越来越激烈了。 只剩一天多的时间就得结束拉票行动了。 这次的州选不知道谁胜谁负。 不过, 哪一方赢, 哪一方输了都没关系, 只要赢的一方可以真正的为民服务, 输的一方也可以持续的为地方人民服务贡献。 大家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