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阴晴

今天只睡了6个小时。 昨晚, 适逢砂州选举, 某政党为了吸引年轻人的选票, 在古晋独立广场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演唱会。

当初本来还怕人三人海的我, 到那里的时候才没有了恐惧, 因为广场地方很大, 人的数量也没有想象中那样多。 这次去参与该演唱会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这是一场免费的演唱会, 还有当然是为了要看个歌手啦。 我和朋友俩是为了看林宇中和神木与瞳而去的。 其实昨晚的演唱会也有马来歌手。 各个的表演都很好看。 不过, 我当然是比较喜欢林宇中和神木与瞳啦。 因为大家都唱着熟悉的歌曲嘛。 呵呵~~ 站在舞台后面, 歌手休息室的前方, 看到了歌手们从内走外, 可说是眼福不浅哦!

因为昨晚太迟回到家, 所以今天显得有点累。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不用很忙的, 怎知还是有一些事情要在今天内处理完。

今天很像我又做错事了。 其实说来我也还蛮奇怪的, 我本来只是被指示告知预算的日期, 怎知还是被同事责怪了, 还被他说成很像我真的没有尽力, 还是我真的没有尽力? 我不知道啦! 每次都是这样的, 就算我真的很尽力的去把事情完成, 我还是会被骂的。 有时候是死了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啊! 有时候或许是我的言语会让同事们觉得我很嚣张, 但是虽然嘴巴说不帮, 但是多数时间, 如果我真的有时间的话, 我都会把大家的要求完成的啊! 是吗? 我已经开始质疑我的人品了。。。啊~~~~到底想我怎样啊?

今天真的很累了, 我是不是应该早点休息, 别想太多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