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晴。雨

今天可是英国威廉王子和民女凯特的世纪婚礼。

在他们开始决定要结婚的那一刻起, 全世界的人应该带着很期待, 很兴奋的心情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在婚礼还没到前, 电视就已经开始播放有关王子和未来王妃的故事了。 我本来对这场婚礼兴趣缺缺的, 但是今天, 放工回来后, 我竟然在没有冲凉, 没吃晚餐饿着肚子的情况下, 看着这场世纪婚礼。 或许是因为该场婚礼是在教堂完成的, 所以有让我看完这场婚礼的冲动。 在教堂行婚礼是我一直以来的梦, 所以每次朋友在教堂行婚礼, 如果是时间允许的话, 我一定会出席。 因为在教堂行婚礼是一件很神圣的事, 任何人都不可以在上主面前撒谎。 此外, 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不知为什么, 就是觉得这样。 嘻嘻!!

一场世纪婚礼, 动用的钱和人都很多。 不过, 看着王子与王妃幸福的笑容, 真的衷心希望他们幸福美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