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最近的气候真的有够烦的。 早上就艳阳高照, 下午肯定会下雨!

昨天早上, 比较迟上班, 天空飘着细雨。 其实我最讨厌的就是下毛毛细雨, 因为从家里到公司的路有一段有罗里载泥土走。 下雨天的那段路, 肯定会把车子弄的很肮脏。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商人为什么不会把罗里弄干净了才上路!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把车洗干净? 我回答:“如果我洗了, 第二天下雨了,我的车不就等于白洗了吗?”

我还真的很讨厌有些发展商, 不会为路人着想的。 我亲爱的发展商啊, 你的车子可以肮脏并不代表别人的车也要肮脏的! 真的很希望“那里“的人可以想想啦!


经过了一段路, 刚洗好的车就前功尽废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