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晴 - 感情

今天的心情还蛮不错的。 或许是看开了吧!

近几天, 我都在面子书上写了些我对感情的一些想法。 朋友们都说我恋爱了。 其实我也很想告诉他们,“是, 我恋爱了!”; 但是我没有。 因为我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才有感而发。

每次, 当我看到身边的朋友对于感情的想法时, 我都会想, 他们的感情到底是如何才能维持永恒啊? 我自己的父母也是携手共进了将近40年, 他们的感情还是很好。 但是, 在现代社会, 结婚越来越年轻化, 生育也越来越年轻化; 相比的, 离婚率也越来越高, 单亲家庭也越来越多。 现在的社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不是科技发达才促使这样啊?

现在的年轻人, 为了什么而结婚? 又为了什么而离婚啊? 到底是什么问题会让一对曾经相爱的夫妇会憎恨对方到了离婚的阶段? 我想了很久, 针对于很多原因, 想了很久, 就是不知道, 不了解。 或许是科技的发达, 各自的期望很高, 如果对方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就选择离开吧!

为什么我还单身? 亲戚朋友都很常这样问我。 我只能说, 我对婚姻是没有什么期待, 因为结婚和离婚都只是为了一纸之书吧了。 也许有些朋友不赞成我的想法, 但我身边发生的就是如此。 单身对我来说很自由, 不必向任何人交代。 如果真的要我踏入婚姻的话, 我在想那个男人应该是真的能够给我很高的信心和安全感。 不然, 我应该只选择单身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