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晴。砂州大选, 热!

2011年4月6日是砂拉越州的大日子。 这天的砂州比起平时显得热闹多了。

我的地区, 石隆门, 也是特别的热闹! 早上上班的时候, 绕过了一些政党的党所, 外面真的堆满了很多人, 全部都穿着蓝色的衣服, 真的是蓝海一片。 难道这意味着, 国阵会在这次的州选中游出个蓝海? 那就得等到4月16日了。

4月7日
从昨天开始,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政要纷纷来到一个跨越南中国海, 得搭飞机才能到达的地方, 开始了各自的竞选宣言, 各自的服务目标, 好热闹哦! 就连我平常都不是很喜欢政治的人, 也会守在电视机旁看着首要新闻。

今天出了看了些政治新闻, 我也过得很不错的。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哦! 办公室来了一位新同事, 是做会计的。 今天也和会计组的同事忙了一天了。 有时候, 我真的希望每天在办公室都能开开心心的过。 不过事实始终都会不一样。 为什么一个人如果忙了一定会发脾气啊? 我就是很常这样, 真的搞不懂。 呵呵。。身边的同事有时候还真的好可怜哦! 呵呵~~

说到怎样, 还是不及砂州选举来得热热腾腾。 不过还是希望, 现在在政党内工作的朋友们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累坏, 生病了哦! 加油! 加油! 你们的努力, 选民是知道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