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医院和私人医院的分别真的很大。 我现在已经渐渐的明白了为什么家庭环境比较好的人都会去私人医院而不会考虑政府医院。

今天大概早上七点左右就抵达住家附近的政府医院。 爸爸今天需要到医院做血糖检验,所以就向公司请了半天假。 对很多人来说早上七点到应该很早就可以检查完回家吧。 但, 我在医院呆了五个小时才检查完毕回家。

行程是这样的:早上七点到, 爸爸拿了血液, 得到结果, 过后我们要在登记台拿我们的号码。 号码拿了后, 就开始了我们的等候了。 等了两个小时吧, 终于轮到爸爸了。 爸爸进去检查了血压, 体重等。 我们当时看的不是医生, 而是医务人员。 医务人员问我爸爸吃了他们给的药会怎样吗, 我就如实告知。 怎知他说既然药吃了有问题, 那就得在外面再等医生检查。 我们也走到外面再等号码被叫。 这一等, 就等了一个小时半。 一小时半后终于有得见医生了。 怎知医生只是讲了几句话就叫我们出去了。 唉, 等了四个多小时就等了那几句话。 真的是太浪费时间了!! 我的早上就在医院等了五个小时!!! 你说气不气?? 我回到家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十五分了。 紧紧张张的吃了午饭就赶去工作了。。真的是很累啊。。

其实,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为什么政府医院的人员工作效率这么慢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