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第二天了。

在五月刚来到的时候我一直都想些一片五月的心情, 但看来近月尾了才有一点点时间写写。

我很喜欢五月。 因为我觉度越是一个很温馨的月份。 母亲节落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 而我的生日也是在五月, 所以十二个月内我最喜欢的就是五月。

今天已经是五月的最后第二天了。 回想我这个月做了些什么, 很像没什么印象。 我只记得我在这个五月都很忙, 忙着工作上的东西。 母亲节那天, 也没买什么礼物给她, 只是带她去吃了她最爱的红豆冰;虽不是山珍海味, 但她还是吃得很开心。 而自己的生日, 母亲煮了丰富的菜肴给我, 也没什么特别的庆祝。 两天前的端午节, 母亲也裹了我爱吃的粽子。 很像在五月, 很多事都是跟母亲有关。 我喜欢五月应该也是因为母亲的缘故吧。 母亲在五月应该是很辛苦的, 因为他在温馨的五月天把我给生了下来。

谢谢你, 妈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