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

四川在2008年5月12日发生了全世界震惊的大地震。 那次的地震力夺走了许许多多的生命。

今年2009年5月12日, 大家都为这次的大地震感到惋惜。 昨天, 我在报章上阅读了很多追悼的诗篇。 由于教师节就落在四天后, 所以诗篇全关于当时为了孩子而牺牲生命的老师们而写的。 地震的地方刚好就有学校, 当时还在上课的老师和学生们都以最有效的方法逃离现场。 但, 来不及逃走的师生们就在灾难中失去了生命。 其中有几位老师为了救学生, 把自己的身躯挡掉压下来的墙壁, 保护着怀抱中的学生, 而牺牲了自己。 我看了这些诗篇后还哭了。 是作者写得很好, 还是我感情丰富? 当我在阅读着作者写的诗篇时, 我可以感觉到老师对学生的爱。 他们可以付出无私的爱, 以让他们的学生安全, 就算是配上了自己的性命也要学生们活下来。 老师们, 好伟大哦!

我相信现在因老师们的爱活下来的学生一定会永远记住他们。 已在天堂的老师们, 你们一定很开心因为你们的学生现在还活得很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