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两天的故事

昨天大表哥打了电话给我
告诉我说他们今天就要回印尼了
那时我也告诉他说我和妈傍晚会过去一下
跟妈说了后就跟朋友说晚上不练舞了
傍晚跟妈就去了表哥们住的宿舍

二表哥得了肺癌第四期
经过两次化疗
两次化疗后医生不赞成再继续化疗了
因为癌细胞没有减少的迹象
意思是说
癌细胞根本就不能靠化疗医治
医生放弃了
所以被逼的回家了

昨晚看到他
脸色好很多
比起之前几次的都很好
是不是因为心里想要回家了
所以心情好了
连带的脸色也好看多了
大表哥说他一天都笑笑的
而且也可以睡觉
我们都希望他在回家后能够开心的活着
希望心情好的他能够战胜癌细胞啊!

今天一早起程回印尼
到现在还没收到到家的消息
心里还真的很担心啊!

**********

今天整天在外面
因为公事
因为私事
但是就有一个很不喜欢的事情发生
本来是说同事顺便载我去拿文件的
然后再过去另一个地方交文件
怎知拿了我的文件
他的文件竟然根本就不用交的
真的不知道交代的人是怎么交代的
被人点了上楼下楼
电梯也搭了几轮后
对方说那文件只需要收着
并不用呈交
听了解释后
同事和我还真的大骂一顿
这样的事情根本就是在浪费我们的时间啊!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大名人
也不是大忙人
不过也不可以这样浪费我们的时间啊
可恶!

发泄完了
希望没事了
就酱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