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累

之前听一位朋友说
如果觉得累的话
那就代表着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事
所以才会累

她的那一句话
还真的是敲醒了我啊!

想一想
每次我累的时候
就是我有很多还没做完的事

以前
每次很多东西要做的时候
我都会静下来
让自己重新思考
什么应该先做, 什么可以搁着

但是
现在的我
好像已经忘记怎么静下来了
只要遇到困难或太多东西要完成的时候
心里总急着快点完成
不过心里越急, 压力越大
也很常感到累
是什么让我忘记静下来了?
环境还是心情?还是两者皆有?

看来
现阶段
我应该要抽出时间好好地静下来
想一想什么应该先做
时间限定是多少
那应该可以减少我累的时候吧!?
赞成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