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我还是爱着你

这两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所以
今天我就写“爱”吧!

那天我用开玩笑的口气问一个在叹气的朋友
有什么爱情问题要问我吗?
他说, 怎么可能问一个完全没有爱情经验的人关于爱情问题啊?
我说, 为什么不能?分分钟我说的话都是讲中他的
他也不理我

有时候想想
我这么没有感情经验的人
怎么很多时候我都是成为朋友的倾诉对象
而且很多都是关于爱情的
我的爱情经验应该是听了很多的故事后
累积来的吧!
我的朋友们会不会觉得我的劝告或是分析能力有问题呢?
不知道啊!

最近很常时候
总有感应到一些感情上的东西在围绕着
有时候
很像心里想的或认为的都会发生
是不是爱神开始注意到我了啊?
哈哈! 在做梦吧!
可能是最近看太多爱情剧了吧
才会发这白日梦

爱情观念到底是怎样的?
十多二十岁的时候想要的是轰轰烈烈的爱情
想要的是有一个男生疼爱自己一切顺着自己
那就已经很快乐了

二十多三十岁的时候
想要的是简单的爱情
相爱是为了要相守一生
细水长流才是选择
因为两个人将会生活在一起
那段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总不可以在开始了感情之后就轻易说放弃啊!

现在
年龄已经快到四十了
想法已经渐渐地不在期待了
爱情可有可无
相信缘分
但是也有可能有缘无分
单身已经渐渐地占领了我心里那一块
因为孤单久了
已经激不起爱情了
一个人单身不代表孤独
一个人不代表没有感情
一个人, 是因为我爱, 一个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