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埋怨

人活着应该要开心的笑
快乐自在的
但是却有很多人每天都活在烦恼里
烦恼怎样来?
就是每天累积的埋怨,不开心
才会一直追随着

以前
我的生活只有吵闹
很少埋怨
吵闹是因为我很直
就算我一时很生气骂了人
但是过后就忘记了
大家还是开开心心的一起聊天工作
埋怨是可以累积的
埋怨总收在心里的话
到时一爆发就很难收拾了
埋怨只会产生负能量
负能量一直缠身是因为自己不能得到宽恕
一直一直的埋怨
一直一直的不爽
但又是不讲出来
这会导致身边的人一个个远离自己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样的负情绪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被负能量围绕的
大家都是喜欢开心的生活
尤其是工作后的时间
放送时间是在工作后
所以我每次提醒自己
工作时间多忙都好, 多累都好
工作的时间就不要有工作的事围绕了
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很累
一直不会跳出那个框框啊!

接下来的日子
我看我还是开开心心的过
离负能量远一点比较好
这样的生活才会顺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