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鸭梨!!

最近很常听到一句话
“怎么你头发越来越白啦?”
“怎么你头发比起最后一次看到你白了那么多?”
“你是不是想太多啦? 怎么头发那么白?”
我要怎样反应啊?
唯有笑笑不答了
除了笑, 我还能有什么反应啊?

头发白 = 老了
如果年龄还未到应该有白发的时候
白发 = 压力大
白发 = 想太多
白发 = (还有什么? 自己填吧!)
那我应该是后者了
压力大, 想太多

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我会压力大?
因为我太多事?
因为我没事做?
还是因为现在的环境已经不适合了?

提早退休可不可以在我年龄做到啊?
退休一定要有钱吗?
退休可以不用有钱, 可以做些自己想要的东西
悠闲的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吗?
可以吗?
如果可以, 我现在就要退休了
厌烦了工作
厌烦了你争我斗
厌烦了负能量的环境
所以
我说
我要提早退休!
可以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