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继续吧!

很久以来
一直围绕着自己的
莫非就是喜欢写写文字
当一个文青在现在社会很像有点难
因为写作真的是一份饿肚子的工作啊

近年来一直看到身边的人写书了
出版了
不过销售量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硬体书是不是很难生存啊?
反而每次在社交媒体发表的一些假造新闻却是点击率很高啊
这到底是什么道理啊?
假造新闻的记者永远赚的比正统记者来得多吗?
谁可以告诉我?

最近很火的书类
应该就是旅游书吧
因为现在的人人都能旅行
漫游, 慢游, 慢活, 享受
是现今社会人类所需要的
但又有几个人能够过着如此的生活啊

我很想
我常跟朋友说我要提早退休
我朋友都笑我
你是有很多钱哦,可以提早退休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
没有钱也是可以提早退休啊
慢活,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城市的那些政治, 互相欺骗的感觉
真的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乡区人情味浓, 见着面就热情地打个招呼, 说个几句话
那才是生活啊
人类不是应该互相依赖的吗?
不过现在的人类已经渐渐地被科技占领了生活
左一个智慧型手机, 右一个平板电脑
生意做大了, 一个人有2架手机已经是普遍了
我不想我的生活全部被科技侵略啊
我只想过着普通人类的生活

写作是我唯一抒发自己情绪的管道
也希望哪一天这个兴趣可以成为我的事业
那我就不会在喧哗的城市里拼命的寻找我那没有确定的目标了!
继续吧! 是唯一可以鼓励自己的话
希望那日子可以越来越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