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写写写

从上个周末开始维持一个星期的书展已经开始了
报章上, 网路上一直看到很多关于书展的课题
有好多的新作家哦~

十多年前
无心插柳之下
我踏上了写作这行业
当时写作觉得很光荣
因为可以看到自己的作品在报上刊登
当时写的故事都是围绕着自己的生活上的小故事
高中那年的作品真的还不错
升上大学后
由于离乡背井
所以渐渐地减少了写作
也很少投稿了
大学毕业后忙工作
忙社团, 忙活动
已经慢慢地忘记了写作的初衷了

以前作家们写的作品
多数都是文学类的
生活化的故事很少被采用
所以自己的作品能上报真的很开心

现在因为大众书局极力推广阅读风气
喜欢写写画画的已经开始写作作画了
因为一直期待自己的作品能够集合成书
在书展上推介售卖
能够在书展的时候推介还真的是件光荣的事啊
现在我也开始梦想着
有那么的一天我也可以写一本属于自己风格的书
在某个场合推介
得到大家的赞赏
那我的写作生涯就可以留下一个光辉的一页了

朋友说
多写就能写出好作品
多读就能得到多点资料
好吧! 那我就要勤劳的读书了
希望这些阅读能够为我带来更丰富的知识
从而让我的写作更成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