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坚持

昨晚看了一个舞蹈比赛Astro Battlegrount
不管第二天还有做工的看到了半夜1230
为的是要看个人的battle, 也就是全场总冠军Fariz的表演
舞蹈家的坚持还真的需要坚持
当晚的参赛者是经过了艰辛训练磨合
受了多少的伤才可以站上那个舞台继续着自己的梦想
就拿全场总冠军的Fariz来说
为了看他是因为之前新闻报道说他受伤了还是坚持的继续比赛
所以昨晚一直看到他拿到冠军
一个十多岁的马来小男孩
为了自己的梦想参加了这个全马最大型的舞蹈比赛
尽了自己的力量
受伤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拿到了应得的冠军
我向他致敬 Salute!
他在个人battle的时候不小心弄伤了自己
口角受伤了, 流血了
但他还是继续为了他的梦想没有停下来
还在斋戒月的他在同伴递给他的水让他解渴的时候
他还是坚持不喝
到最后他胜出了
在他领奖的那一刻
我真的因为他的坚持感动了
那时的他很开心
但是他已经没有力量站着了
同伴扶着他
深怕他会跌倒
我也在为他捏了把冷汗啊
他在站不稳后就直接坐在地上了
他开心
因为他的梦想被实现了
而且是因为他自己的坚持和努力
他成功了

其实
为了自己想要的
为了自己梦想而坚持
真的是一个伟大的事
身边有几个人是可以为了自己梦想坚持的?
可以算的应该就那么的一,两个吧?

早上跟同事谈论了这个话题
发现身边的友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
其实我自己也是那样想
就是
一个人长大后
欲望会很多
想要拥有自己的车, 自己的屋子
交男女朋友,成家
要买自己要的东西
买这买那的
需要的金钱相等的会增加
所以现在的人
多数都是工作为了钱
因为大家都认为金钱可以改变生活
所以追钱跑是现在人的生活
我们已经忘了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了
坚持梦想在自己的字典里已经没有存在了
现在的存在只是坚持要寻找更多的金钱了
可悲吗?
这样的情况已经不足为奇了
开始会觉得有点可悲了

最近很常看歌唱比赛
舞蹈比赛
文青小说电视剧
比赛真的可以特显出参加者对自己的梦想坚持
文青小说电视剧可以让我看到其实当初自己想当作家的梦是不应该放弃的
现在的我尽量找一点点时间写写自己的点滴
不是因为想被看见
只是因为我要继续自己的梦想
或许我不是一位作家
或许我不可能成为一位作家
但是至少我在为了我的梦想尽一点点努力

坚持
是为了自己想要的事
坚持
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坚持真的可以成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