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晴

今天真的是一个大热天啊!! 我快被融化了!!讨厌啦!

最近这几天的天气真的很热。 我生病了。。>< 之前每次生病只要过了一天就会痊愈, 但是这次竟然过了几天都还没痊愈! 从第一天开始生病, 就只有伤风, 本来以为吃了伤风药就会好, 但是还是错了。 第二天起床, 伤风没了, 喉咙痛了。 喝了一瓶一瓶的开水, 喉咙还是感觉到干干的。 接着就开始咳嗽了。 喉咙痛, 咳嗽还没痊愈, 头开始痛了, 身体开始发热了, 好像是发烧了。 由于周末有个晚宴, 所以只好再吃一粒发烧药, 希望一切快点过。 但是, 我又错了, 咳嗽, 喉咙痛, 发烧, 头痛, 再加上眼睛痛。 完了, 我好像得了重病啊~~为什么偏偏缠上我? 真的好讨厌哦!!

今天天气又特别热, 逼自己喝了很多很多水, 还是一直咳嗽, 喉咙还是很干, 头还是很痛。 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快点过。 希望明天可以迎来一切顺利, 完全康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