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晴。 开心!

今天是522哦! 也是我的生日诶! 今天好开心!

昨晚清了同事朋友去吃了自助餐。 本来没想要吃蛋糕的, 怎么朋友们就是买了蛋糕给我, 还好只是一小粒, 不过还是吃不完。拿了一小部分回家, 另一部分给了朋友, 就这样才分得完。 不过还是谢谢朋友们的用心, 有开心到!

今天是生日。 今天整天都会在家, 因为朋友们说会来我家。 我也懒得驾车出去。 早上跟妈妈去了教堂, 带了爸妈去吃早餐后就回家了。 回家已经是11点多了, 休息了一会儿就睡觉了。 前一晚比较迟睡, 所以礼拜天就得补回来了。

下午时分, 朋友来了。 做了pizza"蛋糕"给我 (他们说的)。 吃了比萨后, 又到快餐店吃晚餐。 这顿晚餐吃了2个多小时, 因为吃饱后我们在那聊了2个小时的话。 呵呵!! 离开快餐店后, 我们还到了碧湖走走, 也在那聊了1个多小时才回家。 好久没这样了。。

今天真的很谢谢朋友们的用心, 在面子书上的祝福, 还有同事们的祝福!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我也祝福你们开心天天, 幸福永远! ^o^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