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晴

5月过了两天咯。 我最喜欢就是五月了, 因为有太多节日了。呵呵~~ 五月有刚刚过的劳动节, 这个礼拜天是母亲节, 还有就是小妹我的大日子啦。。呵呵~~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刚好是碰到礼拜天。 所以昨天也是假日咯。 两天的假期过得真快啊; 今天有的开始上班咯。

上班时间说真的还是蛮难过的。 我还真想找份工作是自己想做的, 又有轻松的时间, 那又该多好啊! 但是, 这个梦想应该比较难达到吧? 除非我中了六合彩, 那么我就可以这样自由自在的过我的生活咯; 还真的是梦想啊!

刚刚就载了爸妈到古晋, 吃了晚餐, 过后就到医院拿妈妈的眼药水。 今晚我很像伤风了,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我的抵抗力已经慢慢消退了吗? 呜呜。。还真的可怜诶。。不过, 今晚睡一个好觉应该明天就会康复了, 就这样觉得了! 呵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