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晴。雨

差不多要到月尾了, 领薪水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呵呵~~

昨天晚上和朋友们到戏院看戏了, , 真的太好看了。 从小到大我都喜欢汽车, 只要是车我都喜欢。 曾经在中学时期特别迷恋改装跑车。 在生日那天, 朋友们还买了模型跑车给我, 那时候真的开心死我了! 呵呵~~

拿了驾照, 刚刚好朋友家出了新车给她, 所以我们就驾着那车四处走。 有时胆子大还跟别人的车非法赛车呢! 现在回想起, 还真的满大胆的, 那时候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危险。 昨晚看了那部戏后还真想像戏里的主角般驾着自己喜欢的跑车, 遨游四海呢! 但是戏终归是戏, 现实的我们也没什么可能驾着跑车, 无须顾虑的到处走嘛。 毕竟我们还是需要生活, 钱是一定要赚的啊! 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一天, 我能凭自己的能力买下我自己的跑车!

今天的天气还蛮热的。 一整个早上艳阳高照, 真的热死了。 不过下午天空转阴, 下雨了。 最近的气候都会让人容易生病, 因为时冷时热, 身体已不习惯就会生病了。 而我呢, 生病已经一个多星期了, 还是一直在咳嗽。 真希望快点痊愈啦! 希望大家好好保重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