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晴

大热天还是重来。 虽然昨晚下了场很大但不长的雨, 今天还是很热。 不过比起前几天, 还算不错了。 刚刚吃了晚餐, 向窗外望了望, 天空还蛮黑的, 但是就是下不起雨来。

病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还是不会好诶! 怎么了? 妈妈一直催我去看医生, 拿药吃, 但我就是不肯, 因为我觉得我会痊愈的。 。呵呵~~ 对不起啦。。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不喜欢吃药, 所以不去看医生。 从我刚刚生病, 我只是有一点点喉咙痛, 一点点声音沙哑, 一点点发烧吧了。 怎知一天比一天严重, 喉咙痛得厉害, 声音变没了, 发烧好了, 咳嗽来了。 说真的, 我真的很讨厌咳嗽, 因为每次我咳嗽, 就会需要很长的时间才会痊愈。 一个星期了, 其他的都好的差不多七七八八了, 就是咳嗽不会好。 我咳了好多天啦, 同事们都说我在办公室传播病毒了。 我也没不想啊, 看医生, 得吃药诶, 我才不要。 人家说只要传染给别人, 自己就会好了。。呵呵~~ 我很坏吧! 不懂是不是有人已经被传染了, 我很想差不多痊愈咯。 对那位被传染的人, 我深感歉意哦! 呵呵~~ 不管怎样, 只要我会痊愈就好啦! 哈哈!

今晚不知道会下雨吗? 昨晚睡得不好, 希望今晚下个雨, 凉凉的天气, 容易入睡。 大家保重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