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晴。雨

今天过的还不错。 呵呵~~

近几天过得都还不错, 只是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惹恼了一个朋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而已。。

昨天, 嘴巴生了一个洞, 真的痛死我了。 到现在还在痛。 喜欢煎炸食物的我还是不会戒口, 所以就很难复原咯。 下午下班回到家, 妈妈告诉我说她的车胎漏风了, 过后就一直在那碎碎念; 又要花钱了。

大众书局的书展今天开始了。 明天我和朋友约了会去找书了。 爸爸说, 买了这么多书也没看到我在看。 我说,老爸, 我是在收藏书籍的,呵呵~~ 我知道每次我买书回来都只是放在书房罢了, 只是有时真的想看书才会拿一本出来阅读, 看完一本才拿第二本, 如果第一本没看完, 就永远都会在桌子上看到。 不过, 现在我是看电视的时间和上网的时间比较多, 所以书只能留在我不想使用科技的时候, 才看的。 希望明天在书展能够挖到自己想要的书籍啦。。呵呵呵~~~

五月就快结束了, 就快半年了。 大家今年的目标都达成了吗? 我呢, 在年初的时候所定的目标已经达到了, 好开心哦! 不过都是很小的目标罢了。 我也希望你们的目标都能达到啦! 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