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飞机

今天放工回到家的时候, 刚好天空上有辆飞机飞过。 邻家的小孩赶紧从屋里跑到了外面, 两个小瓜看着天空, 手指着正在飞过的飞机, 开心的交谈着。

这个情景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小时候我也很常在听到飞机飞过的声音时从屋里跑出屋外, 然后向着飞机挥手致敬。 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哦。 那时候的我看到飞机的那一刻是在想着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搭飞机出去外面啊? 小时候的我是个很顽皮的女生, 只呆在家是不可能的。 心里一直都在想会有一天我能够搭着飞机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长大了, 懂事了, 已不再像小时候般望着天上飞过的飞机, 在家门外看着飞过的飞机, 想着小时候的梦想了。 现在自己已经有能力至少机票可以便宜到一直出国。不过我还是给了自己一个愿望, 至少一年要出国一次。 其实这只是我近年的愿望。 希望接下来每一年, 我都可以出国走走。 至少可以让自己满足旅游的梦想。呵呵~~

那邻家的小孩刚刚应该也是在想着什么时候可以搭上那飞机去旅游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