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晴

昨天午餐时间, 接到了在印尼的表妹的电话。 她平日不会在白天打电话给我的除非是有事。 这次就是有事了, 所以在午休时间打了电话给我。 接到她的电话, 心痛了。 她告诉我她父亲去世了! 怎么啦,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说没有任何征兆就这样走了。

接到电话的那一刻一直都在想, 为什么近日一直发生一些不好的事? 为什么? 我好不容易从悲伤里走出来, 为什么又再一次让我跌回去? 为什么?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很久没有这样了。 每次我都觉得万事发生一定有原因的。 但是,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意料之外的事啊! 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心伤了, 心累了, 到底我几时才能再次活像从前, 过着开心的日子啊? 真的希望这一切·都不曾发生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