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倒霉哦~~

今天早上像往常一样都起得很早, 帮妈妈送了糕点回来后才6.30。 心想今天又有时间看报纸了。

进了冲凉房, 梳洗完毕, 刚想要开冲凉房的门的当儿, 门上的锁竟然坏了, 门打不开了。 那时的我真的是急坏了, 因为今天有上班啊, 的赶快把门打开才行。 还好在我大力的敲打着门的时候被妈妈听到了。 由于我在房内, 所以我就只好叫妈妈把钳子, 还有其他或许有帮助的器材帮我把门撬开。 我们这样大概用了50分钟。 那门被打开后已经面目全非了。 因为妈妈用了锤子把门锁捶开来了。 现在的冲凉房门那有个洞口了。

我刚从冲凉房出来的时候, 我很像已经做了很多工了, 因为也帮妈妈把门撬开。 换好衣服, 吃过早餐后时间还好还没很迟。 到办公室的时候刚刚好早上8点。

今天真的累了一整天, 也不明白为什么。 或许是早上没有好好的用早餐, 也没有休息的赶着时间上班吧。 今晚真的得早点休息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