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烦啊~

过去两天, 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 最大件的事是朋友的哥哥在一个意外中去世了。 听到这个消息真的是让我愣了几下。 朋友的哥哥一直都是很健壮的人, 没想到一个意外竟然夺走了他的性命。 意外被夺走的性命或许已经不知道什么了, 生存在世间的父母亲和兄弟姐妹是最伤心不过了。

除了这件比较伤心的事外, 家里的爸爸也不知为什么竟然说脚痛, 他连走一段很短的路途也得用上很长的时间, 真的很担心。 帮爸爸搽了一些药。 不过还是没有好转。 问了些朋友, 朋友介绍了一些医生。 晚上还得提起十二分精神注意着爸爸的行动。 希望爸爸能早日康复。

最近真的很累了。 心里一直都有一种很不平静的感觉。 日本的大地震, 海啸, 朋友哥哥去世, 爸爸的健康真的让我痛心了。 如果再这样的不平静, 我会不会因此而得了忧郁症啊? 啊~~~我不要啦~~ 我应该不会的, 我应该可以很顺利的打赢这场仗的! 加油! 大家加油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