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阴天, 晴

今天, 向公司请了半天假, 带爸爸去看医生。 天不作美, 在诊所外尽然下了毛毛细雨。 用雨伞顶着细雨, 因为怕爸爸淋了会感冒, 把爸爸带进诊所。

爸爸的脚没力走动, 医生说有可能是因为吃了不合我爸爸的药才会这样。 医生开了一些消水肿的药给爸爸。 希望这药吃了后可以消消我爸脚的水肿。

拿了药, 把爸妈留在姐姐的店, 我去了一趟银行还我的债务。 在银行等一等, 竟然等了我的五十分钟。 真的是XXX的浪费我时间。 ><

下午回到办公室, 本以为星期一应该没有什么事的, 怎知回到办公室到放工都很忙。 我自己也搞不懂忙什么。 放工后, 天气晴朗, 虽然有下点毛毛细雨, 不过还不至于可以淋湿我。 所以就不理下不下雨了。

今天是有一点累了。 希望明天一切能顺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