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梦

小时候, 父亲常常出差到远方。 每次出门回来就会买些手信回来。 那时候的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能出远门的话, 那该多好啊! 这个梦想现在才慢慢的要被实现。

今天游览了面子书, 看到了以前一起搞活动的一位朋友参加了由台湾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青年壮游家大募集活而且成功被录取了。 好羡慕哦! 那位朋友还是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了呢! 而我呢还是那天在报章上看到访问才知道有这个活动。 看来我是真的有点慢了哦。。

不过今年, 我还是在机票便宜的时候买了一张来回台湾的机票。 那时候真的决定了不管有没有钱,够不够钱, 都要让自己满足一下自己的旅游梦。 呵呵~~ 希望我的一切旅游梦能够从这趟旅程开始。 今年后会有一年一次的旅程, 善待自己。 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