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时候
我真的好想只有自己一个人就好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报告任何的事
也不需要任何人向我交代任何事
那我应该会活得更好吧

以前的我
开心的时候
可以大大声的笑
现在的我
开心的时候
只能微笑
不过
其实
我开心的时候不多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真的每个笑容
自己都觉得很假

心里好像有个声音告诉我
“其实你并不如你想象中的过得很好!
过得幸福!”
为什么?
我一直问
但是我始终得不到答案

自从
遇见了他
自己的心就开始忐忑不安了
心想一定会在某一天
会发生我不想发生的事情
果然
那天真的到了
而且只在短短的两个月里发生了
为什么?
我一直都很抗拒见到他
一直都在逃避
不过
他很像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选择在我最不想见到他的时候出现
所有的定律
都乱了


我很想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
”我们可不可以回到以前?
回到我想要的以前?
我真的很想
一个人好好的生活
不需要任何人来打扰我的一切,
好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