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以前的自己 (一)

今年我将要踏入三十一了。 很久以来我很想回忆一下以前的自己, 回忆自己是怎样度过这三十年的。

二十年前, 我十岁。 当时的我读着小三。 我就读于石隆门中华公学三红班。 当年的级任老师应该是蔡诗媚老师。 还记得那时候, 我是班上的好学生, 文静又聪明(不要脸, 呵呵!)。。小学的老师们都很疼我。 话说回来, 老师们都是疼乖巧的学生吧!嘻嘻!

其实在小学, 我一向都是学业成绩蛮不错的。 到了四年级, 我也参加了课外活动。 我最喜欢的课外活动应该是乐队吧! 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知道自己很喜欢音乐, 所以就参与了。 参加了乐队, 让我拥有很多演出的机会。 我在小学是乐队组的口风琴手。 每次老师要配乐了就会找我和一些朋友去, 所以如果有表演或比赛的时候, 我是可以不必上课的, 不用上课对小学生来说肯定是最开心的。

在小学当了三年的“乐手”, 我在1991年毕业了。 很不幸的音乐室在我毕业后几年被火烧毁了。 里面的乐器全没了, 很伤心, 毕竟我小学在音乐室内度过了很多时光。

上了中学后,由于朋友的弟弟还在小学读书, 所以我常常陪同朋友回母校。 有时候, 我也会约几位朋友回学校打球。 虽然我们已经毕业了, 不过我们还是会回到学校找找老师们。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