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又是5月22日了
今年已经三十一了

老了
是我朋友讲我的
怎么办?
实在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就本来是这样的年纪啊
就接受咯
不过
我总觉得
如果心态不老的话
年纪大了
心态还是一样的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我有点自欺欺人?
哈哈!!

活在这世上已经三十一年了
看了很多人的人生
有幸福的
有辛苦的
有快乐的
有伤心的
自己还是一样的度过每一天
每天
我只希望自己过得
开心点
幸福点
有时候
如果真的又不开心的时候
我也尝试告诉自己
别要求太多
毕竟自己,别人都非圣贤
只要对得起自己, 别人就已经足够了!

女人, 祝你生日快乐!一切顺心如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