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能够解决问题吗?

每次, 我遇到什么阻扰的时候, 我都会很生气。 如果是其他人的错误而需要我收拾的时候, 我就会很生气。 那时无论是谁如果踩到我尾巴的话, 我就会大发雷霆, 就好像龙卷风似的, 把那个人扫进风里, 最好是让他消失。 不过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 生气了骂人, 是能够发泄当时的情绪, 但是自己却是感到非常疲累。 所以, 我每次生气和骂人后都很累, 累了我会一直提醒自己下次别再骂人了。 不然晚上回家还是有那个情绪。

生气能够解决问题吗? 那天我一位同事在我骂人的时候讲了一句话“不要骂啦, 骂人解决不到问题的。 重要的是把问题解决!”。 当时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反应, 就静了下来。 回想一下, 生气骂人真的不能解决问题。 最好是心平气和的把问题解决。 这样的话, 自己又不会突然血压飙高, 周围的朋友也不会因为你常生气而疏离你。

希望大家能够:“忍一时, 风平浪静;退一步, 海阔天空!”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