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朋友!

上个星期六晚上是我最开心的生日。 Jenny, Ah Tang, 志宏和Wenlyn 特地从古晋来我家帮我庆生。 Jenny还特地做了一个Cheese Cake 给我! 虽然该蛋糕放了我的年龄, 不过那可是我的唯一一粒的蛋糕。呵呵!







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 无论是在面书还是电话,我真的很开心! Jenny, Ah Tang, Zhi Hon and Wenlyn,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帮我庆祝。 我也祝福你们 :“平安喜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