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住院了。。

昨天, 大哥去了我家。 他每次都回去我家闲聊, 所以这次我不足为奇。 怎知这次他竟然带来了一个不好消息。 他说大姐的儿子差点溺毙了。 前天晚上去游泳的时候不知为何在游泳池内沉下去。 还好他的朋友看到了, 也第一时间把他就起, 然后送去医院。 现在, 他还在医院治疗着。 不过, 我不知他现在怎样了。 由于从小我就很害怕去医院探望人家。 所以这次大哥约我去, 我还是拒绝了。 我怕到时病倒的是我自己, 因为我已经有前科了。 希望我的外甥能早日康复出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