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讲座

昨晚, 当了升学辅导讲座的讲师, 感觉还不错。

做了升学辅导的辅导员和讲师多年, 对于今次的讲座会还是有一点点担心。 担心的是我们的讲座会的参与学生人数到底会达到我们的目标吗? 也不知道这次的讲座会对学生有没有帮助。 说怎样也是会有很多顾虑的。

今年的升学辅导讲座是由发财工作的部门主办。 我们只是协助他完成罢了。 所以这一次我完全没有准备。 资料都是发财一个人做完。 我只是在当天拿来复习。 由于自己的工作有一点忙, 所以没有多的时间准备。 不过还好我还是能够顺利的过关, 把发财给我的资料讲了。 回响就不知道了。。

昨晚来参与的学生还算蛮多的。 很开心。。因为比我们预期的来了多。 而且出息的学生都是成绩很好的学生哦。 地点是在古晋中学。 校长也是一位很好的人。 我们真的很感谢他, 因为他的帮助以让我们的讲座会能顺利地进行。 我还在这次的讲座会遇回我们以前在大学求学时期搞活动的朋友。 真的是太久不见她了。 以致我第一时间都记不起她的名字。 现在我记得了, 她是美菁,也是晋中的老师。

这次的讲座会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 除了有学生们的参与外, 也有些很久不见的朋友来捧场。 朋友们, 谢谢你们昨晚的帮忙。 还好你们来了, 不然我们小猫三两只,恐怕讲座会就没有这么顺利了。 有空的话, 我们出来喝茶聚旧吧!!

出席人数也满多的

筹委会主席发财, 砂大讲师Dr. Lo, Mr. Alan, Mr. Lim (晋中校长)

很爱拍照的阿丹,郁颖,Jenny, 佑存, Ah Ton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