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

第三者在很多人的眼里都是不好的名词。 年轻的时候对这个词很反感。 可能使看太多戏吧, 总觉得第三者是破坏别人家庭的坏人。 但这个名词差一点就用在我的身上了。

去年年初, 我认识了一位男生。 这位男生很好, 很细心, 很体贴。 在我生命中,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男生。 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他了。 当初认识的时候, 我们都有很多的话题。 我当初并不知道他是位有妇之夫。 因为我们相处的日子里, 他完全没有透露说他已经结了婚。 我们就如一般情侣, 一有时间就出去吃饭,看戏,逛街。 如果任何一方没空就只有电话联络。 我们都不会黏着对方。

半年后, 在街上, 我无意间看到了他的背影。 他身旁有位女人。 我自然的觉得很奇怪。 这有点像戏剧的剧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我当时想难道他背着我和其他女人约会?

事情到这个地步, 我当然要知道更详细啦。 某天, 我如往常半约了他。 那天, 我用了很大的勇气问他有关该女人的事。 他的答案令我脑袋空白。 他竟然告诉我说那个女人是他的太太!! 谁受得了如此的答案? 一个你爱的男人竟然已经有老婆了, 而且已结婚两年了。 我怎么这么笨会不知道他已经有老婆了?? 唉。。 真的很伤心。。他告诉我他跟我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我和他很谈得来, 我也不会霸占他的私人时间。 我很无奈。

我很庆幸因为我比较早知道这件事。 如果我迟些才发现, 还是到谈婚论嫁时才知道的话, 我应该会更伤心。 到时我真的是人家口中的第三者了。。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