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啊。。

两天的假期过了, 算是有休息了。 但, 假期后开工就很累了。

今天, 我们公司有一橱货柜箱需运往国外, 所以我需要在货舱帮忙点货。 由于深怕会来不及上货, 昨天我就帮了出货的同事搬货放进货柜箱。 怎知, 昨天晚上回到家冲凉的时候发现我的手很像不是属于我的手了。 因为麻痹了。 搬了太重的东西所以手都失去了知觉。 今天早上醒来, 就像我所预料之内, 我整身都很痛。 两只手臂更不用说, 有点抬不起来的感觉。 累了, 真的很累。 真希望我的手快点好起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