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咖啡
对我来说是一种诱惑

在大学求学的时候
我才喜欢上咖啡的
记得刚开始接触咖啡
是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有喝咖啡的习惯
后来
我喜欢喝白咖啡

回想起喝白咖啡
是因为喜欢喝它那奶香味
但是
有次我喝了它后
竟让我呼吸困难
吓死我了
后来
我就不喝白咖啡了

现在
咖啡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份子
每天最少
都会喝一杯
虽然说喝咖啡会上瘾
但我还是爱喝
不过
还是适可而止

有时候胃痛
朋友们都会阻止我喝
不过
我还是照喝
嘻嘻
谁叫我已经爱上了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