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失去了才知道拥有的幸福?

每次, 我都会问身边的朋友。。为什么拥有的时候不好好珍惜? 为什么在失去了才懂得拥有时的幸福? 朋友的答案往往都很多元化。。得不到结论。。

我个人觉得拥有的幸福不被珍惜因为他/她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她是我的女朋友就得听我的话, 依赖我, 为我付出一切。反之也是一样, 他是我的男朋友的话就应该疼我, 顺我等等。。 两个人习惯性的做着各自的角色。 如果其中一方达不到另一方的要求, 那么大家很大可能就会分手收场。

分手后, 冷静了, 回想起,忽然觉得自己还是喜欢, 爱他的。。不过, 一切已经过去了, 失去了就很难再次拥有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