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昨晚, 看了一个电视连续剧的大结局。 这部连续剧是爱情剧。
结局前, 有一段是有演员们讲诉关于爱情的想法。
有一位演员说:“爱情是自己争取的, 不是等爱情自己慢慢走来的。”
另一位也说:“爱情的机会来了, 就不要逃避。”

我记得的就只有这两句。 因为这两句就是我最常做的事。我对爱情是逃避的, 也不会自己争取。

过后我又看了一个关于旅游的爱情故事。 剧中的女主角说:“爱上别人只会让自己受到更大的伤害, 爱上自己永远都不会受伤。” 这句话就像感叹号般出现在我面前。 可能一直以来我都是爱我自己多过爱别人, 所以我身边都没有男伴出现。 我这样的想法会不会很负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