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了
又是一年的八月十

昨晚
邻家的小孩在屋外提灯笼
很热闹

由于我是独生女
所以提灯笼对我来说根本就不好玩
一个人提灯笼
很孤单

以前在大学度过的中秋节
很好玩
大一是我第一年与朋友提灯笼游行
很多人, 认识的,不认识的
大家都为了中秋节聚在一起提灯笼
虽然
那时我不是在家乡过节
但是却过得很温馨
也认识了很多人

昨天的小孩们
走到认识的屋前
就会大喊
“中秋节快乐!”

让我回到了大学生活的日子
回忆起一起曾经在中秋节提灯笼的朋友们
很想大声的喊

“中秋节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