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生病了

去年四月初,本来可以高高兴兴地和一班朋友去西马旅游的我;突然间父亲因一次很普通的身体检查中,被鉴定患了皮肤癌前期。虽说是前期,我已经害怕到一直发抖,还哭了几天几夜呢!

年事已高的父亲只有我一位女儿,所以只有我一人能带他去医院就医。因为这样,我被逼不能和朋友们一起出西马旅游。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竟然泡汤了。不过,我这决定让我明白了亲情始终都比游玩来得满足。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 我向老板请了很多的假期,为了陪父亲到医院复诊。间中也尽量陪伴他老人家以让他不会胡思乱想。 毕竟老人并不如年轻人能看得很开。 在这期间,我和父亲的感情比以前更亲密了。

其实,我个人认为双亲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因为他们养育我们,供书教学,投资了很多精神及金钱在我们身上, 身为子女的我们也应该尽责照顾他们,陪伴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他们的辛辛苦苦地付出是可以得到回报的。在这次父亲生病的同时也让我领悟到子女的悉心照顾可以让双亲的病痛更快痊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