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有兄弟姐妹啊!!!

有時候﹐ 我很羨慕有兄弟姐妹的人。 因為我覺得他們可以擁有更多人的疼愛與關懷。 至少他們比我擁有父母之外的愛。 由於﹐我沒有兄弟姐妹﹐從小我都是一個人玩耍﹐ 一個人讀書。 從來沒有多出的哥哥﹐ 或姐姐陪我一起長大。 不過﹐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很開心的童年。

小時候﹐我是在可可園長大的。 爸爸是該園的督工。 所以我每次都和可可園的員工們在一起。 當然﹐這樣也有很多叔叔嬸嬸疼我。 只是, 少了同齡的小朋友和我一起玩。 不過﹐ 我很喜歡學校假期。 因為差不多同齡的舅舅們會來我們家度假﹐ 還有干哥哥和干姐姐都會來度假。 每次假期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可以跟哥哥﹐ 姐姐和舅舅們 一起玩耍﹐ 好開心。

長大了﹐ 哥哥﹑姐姐﹑舅舅們都長大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理想了﹔ 也很少聚在一起玩了。 我始終還是自己一人。

出外求學到回來﹐工作﹐ 就只有父母和朋友們在身邊支持著。 不過﹐ 還好我有他們的支持﹐ 才能讓我能順順利利的撐到現在。

很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關懷與照顧。雖然沒有兄弟姐妹﹐ 我也可以得到爸爸媽媽還有朋友們的愛!!

评论

  1. 其實沒有兄弟姊妹也沒甚麼大不了,有的时候,朋友反而會更好!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