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开始不喜欢

今天蓝色星期一侵袭了
睡过头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突然从床上跳起来
梳洗早餐后已经远远超出了预计的时间
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得上班
所以
今天我迟到了

星期一的时间
其实还蛮快过的
早上就是等老板
做了一些东西就已经午餐时间了
下午去了残障学校拜访校长讨论有关研讨会的事项
过后就是放工时间了

最近一直很负面
不过又得要正面思想
还真的很矛盾啊
我不喜欢这样
我要的只是正面
正能量
就如读书时期般
享受着自己努力的成果
现在的一切
有点不顺心
还真的想放弃了
不过
我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无论如何
一定要正面思考
这样正能量才会一直存在
FIGHTIN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