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开工了

6月第三天
休了3天的假期
今天开始上班了
路上的车还真的是少很多
因为这个星期只工作3天
所以大家都请假出门旅游了
只有一些朋友工作

中午约了一位远方来的朋友午餐
吃了潮州粥
感觉还不错
怎知她和她男朋友
竟然送了我一只手表
她说是准备了很久要给我的生日礼物
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但还是因为她的贴心
我很感动
真的

半年已过
计划开始
希望一切能够在掌握之中
正能量要常常有
今天在办公室跟朋友聊起
如果心里一直都有正能量
那我们身边的任何事物人类
就会都是正面的
思维决定一切
一直要让自己保留那个天天正能量的我
因为一直深信的
真的一直发生在身边的人事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