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还是一样

生活应该是稳定的
一切习惯了就是稳定了
一些不习惯的东西如果发生了
那就会有不稳定的日子了

最近几天因为其他人的工作
让我习惯的日子变成不稳定了
明明就是他应该做的
不过到后来竟然要不相关人士去烦恼
用口工作永远比用手工作来的简单容易
一直以来我的工作是属于笨的
因为人家说用手工作的人是笨的
所以久而久之我也接受了我是笨的

这几天天气热
脾气也不好
很多事不在自己范围内的
都要做
真的很不忿气
哼!
这样的日子真的不要再继续啦!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啊!

我神经病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