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 x 负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
忙着我的工作
有时还真的有点厌倦如此的生活
每次我有负能量的时候
就一直想放弃

这样的日子
最近一直出现了
我一直相信物极必反的道理
当初时间还足够的时候
就想说随便啦
反正空闲时间很多
就帮了一忙
越来越久后
就会被人认为
这个人很好使用
所以就一直被指使的做自己工作范围外的事情
有时甚至被逼放自己的工作在一旁
做其他的工作
还曾经被上司认为我是在假忙
说得很像我在偷懒不工作
但是他不知道除了自己的工作
还要做其他工作

说实在的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
尤其是在我不情愿的情况下
用责令的口气说话
说必须依照一些不认同的东西
既然不认同了
为什么还要依照啊?
每次都会想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啊?

最近还真的很多埋怨啊
怎么办?
还是找些事来让自己的正能量回来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