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日记

最近就好想写很多东西
因为周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昨天虽说是我的生日
却是一个不是很好的一天

本来和同事们吃了早餐后就要把文件送去一家公司
路途中印尼的表妹打了一通电话
叫我去金宝林医院
说我表哥呼吸困难要有人帮他签字急救
我是她唯一想到的
那时从我所在地到那医院
应该也要20分钟
过后还是赶着去
接着再一通电话来说
表哥的朋友已经签了
他已经急救着了
我也松了一口气
不过我还是赶了过去

第二次到金宝林
始终对医院没有什么好感觉
找到了表哥的病房
走了进去
表哥看似昏迷
但是不是昏迷

问了在写着表哥报告的护士一些问题
护士小姐说是当天早上送进来的
情况不是很乐观
过一阵子后
医生来了
在检查了一阵过后
她很有责任感的
问了我一些表哥的问题
由于表哥是印尼人
我是马来西亚人
所以医生觉得我们的身份很奇怪
解释过后
她也向我解释表哥的状况
医生怀疑是表哥曾经经过很久的咳嗽没有得到医疗
所以演变成现在那严重的肺痨病
不过一切还是要等医药报告才知道
表哥的情况是属于严重的
医生说如果他的情况不会恶化
那应该也要在医院使用呼吸辅助器一段时间才可以出院
相反的话就最坏的结局了

在医院呆了半个小时后
我就交代了护士帮忙看顾表哥后
就回了
继续送文件给人

自爸爸去世后
总觉得身边的人很多都离开了
印尼的小舅也是在卫塞节那天离开了
是因为我比较敏感吗?
朋友说是因为最近老人比较多了
但是表哥还年轻
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出院

身体没有异样的我们
应该要好好照顾身体的健康啊
因为只有健康的身体
才可以活得开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